close
住院第一天,要檢查的比較多
晚上十一點入院
十二點護士巡房
一點住院醫師巡房
二點護士抽二管血
三點護土來抽尿
四點忘了,我已經昏昏沈沈了
五點再來抽尿
六點送藥
我的天呀…
又加上外面的電話聲很吵
根本就是沒睡…

一天之中,掛急診時,護士問說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其它病;有沒有開過刀,有沒有對藥物過敏,能不能自己進食等等問題
二光醫生看診時又問了一次,護士打針時又問了一次,宣布住院時到病房時,值班護士又問了一次,換班護士又問了一次,一點住院醫師巡房又問次,早上其它的住院醫生又問一次,主治醫師巡房時又問了一次,總共八次
只能說,下次我來看診時,我要在我的脖子上掛著no高血壓、糖尿病,有開過白肉障和腳的鐵架,可以自己進食的牌子。

本來是打算早上要補眠的,但是一會兒住院醫師來巡房,主治醫師巡房、護士,根本也是睡不著
丫媽也很合作,在早上就排了他的水便,讓我忙了半個小時,
這個時候,就不由得佩服自己起來
昨天要五個人換床單,和紙尿及擦屁屁
今天我一個人十分鐘搞定
只是在找棉被和床單的時候,花了較多的時間。


下午要去看老爸,所以請三舅接手
明天丫母休假,所以晚上由丫母接手到明天下午
下午過後和丫母要去端菜,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就由我來接手囉…

補眠去和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