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圖是在橋頭火車站和捷運站拍的

天氣不好何處去
三五好友泡咖啡聊是非
無奈天公不作美
只好來去鄉間訪友去

本來是P要來高雄和我們聚餐的
無奈中間被S放鴿子,因為S要陪老公
單身的我,比較方便,現在腸病毒這麼嚴重
還是去他們家找P比較快啦

老爸的東西放在朋友那
剛好請老媽開車載我到路竹去
一路上雨沒有間斷過
天空好黑唷!
這是下岡山交流道的時候拍的

我們家的路癡丫母,竟然繞了一大圈繞到丫連去,
多繞了半個小時的車程
老爸是一直碎碎念,我只好安慰他,雨間在鄉林間開著車
氣氛不錯啦



圖中所看到的是大崗山,如果沒有下雨,那天空和山連在一起一定很美
尤其老媽開車又開的很快,想拍點矇矓美美的照片更是不可能…


延途中,有泡爛的洋香瓜田,還有一堆拉拉雜雜,已經是淹水的田,這場大雨再下下去…大家都要哭了




和P話完家常,時間休的,二個多小時過了
坐火車回家去
如果直接坐到高雄,還得花上公車錢
如果坐捷運,只要12元,又不用公車錢哩

就從路竹坐到橋頭去吧!在從橋頭轉捷運去
我的手很忙哩!在P家帶了一大把的香水百合
還有雨傘,還有飲料,我還要照相哩

路竹這種小站,只有揮揮手跟它說拜拜的份
不過我到很喜歡在這邊這火車的感覺
每個人的腳步沒有都市來的快
大家都是慢慢來…在雨中,享受另一種悠閒


橋頭車站是二鐵共構呢!變的很摩登,
一離開收票口,隔壁就是捷運站了


從橋頭捷運站往外看過去,一片綠油油的山…好美唷…可惜今天是下雨天,不然照片一定更美麗



捷運上只有小貌二三隻,就連糖廠也沒啥人來呢!

回到高雄!天呀!不會吧…車站內下小雨…我又坐著電梯上去,如果漏電,不就很危險…

等了大約二十分,接駁車才來…
悠閒的星期日午後,就這麼跟它說再見囉!
省了三十元,跟坐火車直達高雄比較下)
也賺到一個好心情

下圖是回到家在電梯拍的狼狽的我
抱著一束花,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雖然少掉了五個小時的讀書時間,但是去為再衝刺的心情添加了不少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