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爸老媽的打架事件
事因是丫妹…
高三的她,
已經開學了三天,每天仍像遊魂一般
下了課,看電視,吃東西
唸了她一下,她就叫我不要唸了

在房內,仍是東摸西摸,做他的事
我氣不過,又唸了一下
她倒是說了我:

妹:你還不是一樣沒有在讀書,憑什麼在說我
我:至少我大學畢業了,有工作
妹:工作又沒有多好,大學畢業有啥了不起
我:是沒啥了不起,但是至少比你好!而且我還要顧丫媽
妹:每次都以丫媽做藉口
我:是!是!我都以丫媽做藉口

事後,我完全不想理她,甚至連跟她說話都不想
這麼不受教,加上今天我的心情本來就不佳,
丫妹!你試試看!
我會多少天不理你!
反正沒有我這個二姊,你還比較輕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