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常接到詐騙電話
剛開始會有一個男的一直在電話的另一頭哭喊著『救我!』
快來救我,第一次接到的我,嚇的要命,以為老爸出了車禍
睡夢中接電話的我,馬上驚醒了過來,但是他後面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清楚
趕緊打手機給老爸,
老爸沒接電話,跑回房裡換衣服,打算衝出去沿者老爸平常的路上去找一找
要出門之前又打了一通電話,還好老爸安然無事,只是詐騙電話一通

第二次是在妹妹考推甄的第二天
老爸老媽開車載丫妹去考試
而我睡夢中,家中的電話響起
也是一個男的一直在喊救我
剛睡醒的我,仍是很緊張,
但是有接過一次詐騙電話的我,問他:你是誰
對方不明說
只是一直說快來救我,我要被打死了啦
我被錢莊的人找到了,他們快把我打死了
趕快來救我!
錢莊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有可能這時候還找的到!
我一直沒有回應,一直聽著他們又要搞啥鬼
換了一個『錢莊老闆』外省口音,說不還錢就要××…
我仍是沒回應,掛了他們的電話。

掛完電話後的我,又打了一通電話要確認他們的安全,
老爸的手機沒帶出門…嚇死我了!
還好二十分後他們回家,沒讓我擔心太久

這二次的詐騙電話,讓我開始聽到電話聲就會害怕
害怕又是那樣的詐騙電話,
也擔心著是真的說親人有事,該怎麼辦?


我很矛頓,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出事,
但是我卻百般的希望自己可以不小心出事
一出事就可以快樂的say good bye
我確定我不在時,他們可以過的更好
要不來個一些不治之症,又不會很痛的病
早早可以say bye bye

我常覺得我對於『自己』的很多事,看的很開
反正什麼時候,該發生什麼樣的事,是註定好的
以前是會很想交個男友,走入婚姻,有自己的家庭
但是現在則反了,全都反了…

現在的我6一個人挺好的,無牽無掛的
啥事也不管…
我沒有錢不會有遺產爭執問題
我走了,丫妹可以獨享空間…
我沒有孩子,不用擔心教育問題…

我相信我的家人是愛我的,
他們可能會悲傷一陣子,一二個月後的他們,會再是一條活龍…

我的離開,會有保險的給付,
他們可以有一筆錢,去旅行,把失去我的悲傷
在旅程中藉著觀光而忘記

我不會有任何的遺囑,
我也不希望,我的離開花許多的錢
將我的骨灰,隨意漂灑四處
讓我化成風,看著別人的幸福…而不要有痛苦與煩惱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