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媽回家,平時的照料少不得
不知道是不是在醫院待了太久了
腦袋都空空的
很多事想寫出來
但是卻又不知道恐如何下筆

更正確來說,思索著目前自己的下一步
距離考試只剩下不一百五十天的時候
但是好多的科目都沒有讀

在還沒有過年前就跟老媽說好了
過完年後,由他負責管帳
她協助老爸的工作,而我也要開始力衝刺
理論上如果我不管事的話,書,我是絕對讀的完的
今年的考試也可以較有保握

但是老媽在做帳的時候,總是龜龜毛毛,
無法「切合實察」
又加上對於帳款許多帳,給錢給的不夠丫沙力
以致老爸和廠商很多方面有許多的誤會
老爸許多事,也都是找我商量
(老媽的口風不太緊,許多事情都會說給別人聽,
甚至連未定案的也說!)
又歷今了前晚的【老爸老媽打架事件】之後
我很懷疑我是否能夠專心準備考試

但是老爸的事情,我真的是不想再管了
討厭他的壞脾氣,氣他的固執,
考上公務人員,是我唯一能夠正大光明離開高雄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