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週一開始,就是一團混亂的開始…

先是以感冒開始,

二邊的工作忙到不可開交,

更是以混亂、失聲、崩潰作為很糟的結束

 

休假的第一天,就不斷的在檢討自己

倒底該怎麼做才會皆大歡喜,才可以無愧於心,無愧於家長

 

我在我的臉書上寫著

做人真難,越是你重視的人說出來的話,往往是傷人最深的!有時候對某些事一認真,真得就輸了!

認真不是錯,但是太去在意別人的看法,而去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這就不是認真,這叫固執。

 

早上的時候,重感冒,鼻子開不到味道,吃東西是食之無味,加上生理期來訪!

一想到這一週很多事都不盡心,搞砸了好多事,好多事都沒完成,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非常非常的不好。

 

下午和前同事和前同學吃過飯,

大家做的是相同的職業

交換一些心得,

轉個念頭想想

搞砸也是一種學習

最重要的是要如何從一連串的挫折中

學習到什麼

並且要避免再犯,

才是我要努力去想的

而不是不斷的難過,

我會加油的!

 

 

--------------------------------------------------------------------------------

早上村姑的工作,有人一直對我放話說,要把我換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做牛做馬被人說成那樣,真得很不值得

如果上面的,認為有更好的人選要接替,我也無話可說

上帝關了我的這扇窗,自然會為我開另一道門

有時候,離開未必是不好~~

年過三十後的自己,其實很多的想法,已經變得很消極

再也不是熟悉的自己

生活是一件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沒有目標,只為了賺錢還房貸,

房貸不是我的生活目標,房貸只是為了讓將來的父母安心,讓他們有個安養晚年的地方。

沒有討厭的人,沒有喜歡的事

每天就是漫無目標的在臉書上閒晃

拿著滑鼠的手,點著一個比一個乏味的線上遊戲

說真的…這樣的生活…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