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怪的人!

很怕為別人帶麻煩!

很怕別人心情不好!

很怕自己在工作上會出錯!

工作上有時候會少一根筋的我…常常是做的膽戰心驚!

很怕做不好!很怕拖累別人!

常常造成自己的心情壓力!

從小到大一向是如此!

在友情上,怕為朋友帶來困擾!

在工作上怕成了別人的拖油瓶!

在家人上!怕家人受了委屈!

小心異異!希望每個人都幸福的我!

反而是自己常得承受莫名的壓力!

這是沒自信的我!

這是空虛的我!

我是我!

用文字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KEY著字!流著淚!

擦乾淚!明天又是一條好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