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一直很想學抽煙
不知道為什麼,
很羡慕那些吞雲吐霧的人,大大的吸完一口感覺像全部放鬆一般的感覺吧:

尤其最近考試歷力的,每晚總是在書讀不完的掙扎中…
不但暴胖…又在農場晒的更黑了…
近三十歲的女人…本來就不漂亮的我…
面臨著考試壓力、變醜的壓力及老爸的生意幾乎被我全軍覆沒的壓力中…


更想來一根…

=======================================
昨天上完課跟著富子和秀秀姊到陽台去『抽煙』
她們吐煙,我吸煙
富子問我要不要來一根…
當時真想來一根…

那時候我給她的回答很妙…
不行。我一旦抽了,如果上瘾了,
每天又要多花買煙的錢…

其實這個也真的是我不去學抽的理由之一…
不抽的理由之一:抽完煙之後身體很臭…
不抽的理由之二:會上癮,還要花錢去買煙
不抽的理由之三:我會怕煙味…這才是主要的理由之一啦:
現在比較好一點了…每回跟秀秀姊和富子去陽台休息的時候
我都會找順風處的頭…這樣的煙,我就不太吸的到了啦…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蠻想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