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媽拿錢錢給我付錢錢,可是二姨作弄我,因為我顧著吃東西,把錢錢壓在手下面,
二姨趁機拿走,又要叫我找錢真是的;
二姨作弄我,我去作弄老闆娘,欲知詳情,請看影片即可皆曉


毅寶以為戴上帽子就是警察了,所以他戴上帽子就是警察了
警察是要抓壞人的唷!
媽咪老愛用警察嚇我,
現在我長大了,媽咪如果看到警察,叫我躲起來
我會理直氣壯的說,我又沒做壞事

毅寶現在最會的就是悍衛『別人的東西』
小阿姨花了十元吊的娃娃,
毅寶跟小阿姨說『借我好不好』(二姨教的,因為毅寶不這麼說,小阿姨不肯借)
小阿姨:是借你唷,不是你的
毅寶:這是我的啦!
這二個就為了小叮噹爭的面紅耳赤

毅寶有了小叮噹,又開始作詞曲了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