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子實在是對我太好了…
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她…

有時候她和秀秀姊都會跑去咖啡shop讀書
她們會邀我去,
偶爾我會去,太常了,我就不想去了
實在是太花錢了…


那一天,他們二個又翹公文,我負責錄音
錄完音要拿去給待在coffe  shop讀書的她們
富子和秀秀姊嚷嚷著要請我喝飲料…
我只不過順手幫他們錄音,也們就要請我喝飲料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天上完民訴的影帶加強班,我待在教室讀書
秀秀姊和富子去『走走』
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我的晚餐大腸包二個香腸及冰釀烏龍
我要拿錢給她,她說要請我…
這樣子,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富子姊姊還會把別人沒有的筆記借我,還借我印…

唉。我就跟老媽說,富子姊姊對我這麼好
這樣的人情債該怎麼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