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妹是我們家的相機終結者…
首先是…我們家的原廠電池就在他去露營的時候遺失的…
嗯…還有原廠的防震帶,
為了這樣她還被我唸了整整一個月。
她也整整一個月不敢動相機…

後來買了一個副廠的電池和副廠的防震帶…但是副廠的就是副廠的。
雖然價錢省了一半,但是品質上就是跟原廠的差了一截。

我很討厭丫妹,每次把相機拿出來都不收好,隨便亂丟,
有時候甚至擺在桌子的邊緣,都不怕摔下來…
為此,她也又被我罵了好幾次。

記得有一次,我叫丫妹拿相機給我,那時候的她在看電視,
我在忙別的事:我一直叫她她不聽,等到廣告時衝去拿了出來,
我還在忙,她就一鼓惱的塞給我…
我們家的相機住院修理去

前幾天她們學校校慶運動會
把相機帶去了,
回來之後…
電池不能充電了,大概是壞了…
而且很不巧的是,我竟然發現,我們的相機有一個凹洞…
這個大豬頭…
我問她有沒有摔到時,她還跟我發『四』她絕對沒摔…
後來我拿証據給她看時,才改口說,可能『跌』到草地上去了…


小嫪呀!一近二萬元的相機哩!
雖然她已經三歲多了,你也別這麼苦毒它咩
好歹它也幫我們拍了很多口愛的小毅…

就是因為這樣,小毅這一次回家,沒相機可以拍他口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