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一點,樓下有人吵架
妹妹和我一直在找吵架的來源
原來是在一樓的大樓旁的父子兩吵架(我猜的啦)
我們住九樓,我聽見那老老的一直罵著
是誰供你吃,供你穿,還一直節節逼退少年郎
我和無聊的丫妹就在猜測是為何事吵架呢!

吵了很久,我受不了,打電話給里長,請里長來處理!
又跑出去看時,那兒子罵了老爸白癡,
老爸說要叫警察來抓他

(我覺得兒子的本性不壞呀。應該不是壞孩子吧!如果是壞孩子的話
早就三字經罵回去了!)

老爸一直罵,一直罵後來薝察也出來處理了


(最好笑的是,我們大樓,我們住一區的大家都幾乎探頭在看
樓下的小朋友,還跟丫媽說,我也要看,我和妹妹都覺得好好笑唷,
這樣會不會很沒公德心??)

剛剛九點多,家裡附近有好多的消防車,有五部三小二大
我又探下頭去看了
原來是烏龍事件,隔壁棟有人燒金紙,以為是火災
好可怕唷!
那時候,我正在上廁所,我心裡想著
如果這時候真的火災我要怎麼辦?

沒有著正式服裝,家裡還有丫媽,


ps:我們這邊的住戶有一二百戶以上,連隔壁的…如果真燒起來不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