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向來神經大條,也就是粗心大意啦
尷尬的事說起來可是一羅筐
如果硬要說幾件的話,
可以說上一大堆
比如牛仔褲子拉鏈掉下來了,被男生指正…
比如說認錯人,常常不小心一直對A叫B(A和B與我都不熟)


所謂尷尬按文義上解釋為;
行为、神态不正常;窘态:那副窘相多尴尬。 ②处境困难,难以应付:那时真尴尬|进退两难,处境尴尬


我今天所要講的是,難以應付的尷尬,也就是無法拒絕
記得曾經跟某位學長交情甚好
嗯:他的同學常常會把我們兩促對:
學長也常找我出去
有時候是我們二個去喝咖啡聊是非
有一次是學長帶朋友跟我一起吃飯
他帶的是她的國小同學

那一天我們三人走在路上
學長突然問我,喂!亮墥!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突然之間粉尷尬,我回了學長:啊!你是問真的還是問假的呀?
學長:我很認真在問(可是中間還有他同學哩!哪有人這樣的問法)
突然之間自己也不知道在衿持什麼:唉呀!學長!我配不上你啦!你條件這麼好
學長:不會呀!你也不錯呀!
中間也不知道扯了什麼?嗯…(雖然當時我也很喜歡學長)
喝完咖啡,聊完是非,剛考上公務員的學長,是太忙亦或是其它的原因??就不太有空找我聊是非了!

某一天,同學結婚,學長也在名單中,
他的同學突然很故意又白目的問學長:××,啊你不是在追亮墥?
OH!MY GAD!讓我屎了吧!
三大桌都是同學和學長姊哩!這樣子問…
學長揍了一下白目學長…
事情暫時落幕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學長有沒有女朋友,據他自己的回答是沒有啦!

這是尷尬之一

另一個尷尬之二就是惡夢
那就一言以敝之吧!
那就是被年紀足以當老爸的長輩…
竟然要求跟我一起開房間,而且還有三次
被我拒絕再拒絕
讓我整整做了三個月的惡夢,也不敢跟別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