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佈置好自己的房間,
喜歡買些花,放在房間中,
第一次買是香水百合,味道淡淡的
看的很舒服,聞起來淡淡的,在房間中聞到百合的味道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第二次在端午節前的星期日和老爸老媽逛市場
看到野薑花,早市要收攤,老闆便宜賣,二束只有六十元
分成四等分,剛剛好
佛桌二邊,再加上客廳和我的房間
它的香味很濃郁,連續三天屋內,
都有野薑花那狂放的野香…在這三天中,整個心情就醉在野薑花的香氣中。
與香水百合相較下,味道濃,不耐久放,但是很便宜就是了


除了花,我還買了一副萬年青,擺在房裡改改運,
看看綠色有助視力…
拿起相機隨意拍,
覺得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水平線歪了…懶得調了,就先這樣囉!
嗯!梳妝台的鏡子也不太乾淨,這梳妝台也有十年的歷史了,
之前沒有自己的房間,就一直放在丫嬤的房間沒在清,沒在擦,
有些鏡面也有刮痕了…暫且將就一下囉!


妹妹特地買了某一天的自由時報,上面有某家咖啡shop的優惠卷
妹妹說想去體驗在咖啡shop坐的感覺
某日妹妹補習,晚間的休息時間
和妹妹在裡頭坐著…
吃飯,喝茶,看雜誌,很愜意;
時間到了,妹妹先行離開…我一人在店內坐著,
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光,自在又舒服


最近手痛,每二天都到中醫報到
可能是之前照顧外婆的舊傷,只要搬重物
手就麻痛,甚至晚上痛到想哭…
每次去看中醫,二手總包的像小叮噹,
妹妹都愛笑我的手是小叮噹的手
去包的時候,我都要交待推拿師,包小包一點,不然被人看見很不好意思
為了要記錄我的小叮噹手,對著鏡子留念時
有一個小笨蛋就靠過來扮鬼臉…
這個小笨蛋愛玩自拍,我也索性來跟他一起自拍…
哈!小笨蛋…看到一定會把我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