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早早就預告要帶著全家大小來高雄玩,剛好來的時候是濕答答的梅雨季節

他們6/12這天來的時候還好只是下著毛毛雨…

中午到的時候,姊姊就帶著我們去鹽埕吃粉條肉

很平價,第一餐就我埋單啦!

 

 

我們家的毅寶哥,(現在毅寶後都要加哥了…)

一直都很孤單,毅哥的媽聽到好友要帶他們家三隻小孩來訪而且要去動物園,

就自願要當嚮導帶路(還好,我這個高雄大路癡,只會走機車路的宅女一定會帶他們迷路的)

 

剛開始毅寶哥還很生疏,吃完飯後就和哥哥姊姊玩開了!

壽山動物園根據毅寶哥的說明,他已經來第三次了,不過這一次來最好玩

除了有哥哥姊姊的陪伴外,還有一隻小的可黏著他呢!

先滿足了他想當哥哥的慾望(他的阿弟仔來快來報到了)

另外壽山動物園在今年改裝後,重新規劃一翻讓人覺得處處有驚喜

還好這一天是陰天,偶爾要躲躲雨,太陽也不太大,玩起來算盡興

樹如果長快一點,相信玩起來會盡興的!

一進門就看到了鶴,他們睡覺的時候都是單腳站立

很喜歡看到我們家的毅寶哥和相近年齡的孩子玩在一起,

總覺得他好孤單!

 

現在還很生疏呢!

一下下就玩開了!

 

 

 

 

三個小朋友很用力的看動物

外婆跟在他身邊,深怕他亂跑走丟了。

三個人一同討論不一樣的動物的習性和自己知道的『常識』,

我們家想像力超豐富的毅寶哥常常會編出自己的想像故事…

 

阿媽帶著他看不同的動物

 

他喜歡跟著小二的町町姊姊到處亂跑

orange葛葛很細心的看動物,町町姊姊只愛可愛動物,毅寶葛愛跟著葛葛姊姊一起走,完全不理他們家那大腹便便的麻麻

烏龜呢

二姨又被我抓到你在偷拍我了!

袋鼠來台灣吃台灣名產『芒果』

小朋友們說,這是『大嘴鳥』

 

很恩愛的獅子夫妻檔

 

這五隻小孩玩得很高興…大人們看到他們玩得高興也很開心

可愛動物區可以讓小孩餵草(有提供草),還可以照相唷!

猴子們在戲水…

還有秋千可以玩

大象耶!毅寶葛當場唱起大象哥,外加手勢表演…

這應該是猩猩吧!「我忘了)

 

同場加映好友的大女兒:雙胞胎兄弟的姊姊

爸爸、媽媽人手一隻十一個月的弟弟,姊姊就先歸阿姨管了,讓阿姨餵吃飯呢!

 

我的同學們個個努力增產報國,生二隻的佔多數,生三隻的就有二個

這一天晚上去大坪頂看雞吃土雞共有二個家庭,六隻小孩,再加我們家毅寶哥的話共七隻

晚餐的桌上是『熱鬧』得不得了,雙胞胎的爸爸媽媽很忙,(難怪他們不愛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