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愛笑緯…也很愛撒嬌,戴起小阿姨的毛帽,看起來就像小女生…

 

他常張著他的大眼睛觀察這四週

 

只要吃飽了,尿布換了,就愛笑了!

這是二姨去彰化鹿港時和他在車上相依為命拍的!(其它的人都去上廁所了!)

二姨輕輕逗他,就笑得好開心!

媽媽說我這張像外國寶寶,有像嗎?

 

今天葛葛沒有跟我一起回外婆家,所以我今天都不用被欺負了!可是也沒有人的頭髮肯『無怨無悔』的讓我拉

所以我今天得自己玩,我很自得其樂…

吃蘋果,喝水…我越來越棒了!我都會自己來唷!

我二姨說,他對我很仁慈,都沒給我拍露點照…葛葛以前都有被拍唷!

 

洗澡的哈緯超可愛的!一直笑!一直笑,浴室的視線較弱,二姨拍的都晃掉了!

洗完澡還沒穿衣服的緯緯,突然變得好會爬唷!

平常媽咪都給人家穿太多衣服了啦!

看完可愛的哈緯緯…

請大家幫忙哈緯緯投票,讓我二姨一圓想當星姨的夢想…

nac nac封面明星寶寶(按下去!這個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雖然我們離那一萬多票的可愛寶寶還有段距離…

希望各位可以每天都來幫哈緯緯投票唷!

感恩唷!

 

寫在後面,二姨很對不起哈緯,二姨幫葛葛洗這麼多篇的部落格,幫哈緯只寫了三篇,而且每篇的主角都有葛葛當配角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