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毅沒回家
睡覺睡到自然醒
打給小科,,小惠也來電聊了一下,又打給p
本想打給斯的,但是沒開機,只好做罷!

和丫母二人吃絲瓜飯
看電視睡覺
我從客廳睡到我們的房間,又睡到丫母的房間
十點吃早餐
六點吃午餐
十點吃??

丫母在客廳睡,我在房間睡
睡醒晚上九點整,打開東森看柯南
看完柯南,煮了五分熟的荷包蛋
和丫母二人一人一顆
上上網,看看486的網站,不小心又看到了啥子的單身俱樂部
又去了每天一定要看的消失的事務所
卻怎麼也連不上去!不會關版了吧!

葉子家,甜蜜蜜家、丫倫老師家、哈特家、RACHL家、敏薰媽咪家、等執可惜昨天是週未
大家都歡度週未去了…

本來還想去doris家的,但是全部都是英文,一看到我就頭發昏
對啦!親愛的doris,星期一我要和『丫媽』吃飯唷!
我會告訴她!你有小寶寶的好消息唷!
也要謝謝doris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就像國中一樣
總在我不順心的時候
給我打氣!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