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妹去帶小朋友的學佛營
五天,終於回家了
回到家終於有個不聽話的小台傭可以被我罵了

丫妹不在家,打電腦打到爽,但是覺得很孤單
丫妹不在家,一個人佔著一張大床,但是沒有肉肉抱枕可以墊腳。

丫妹在家,打電腦,她就會在旁邊一直碎碎唸
然後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如果當時有家事要做,
我只要一開□小台傭馬上就會服務到家
即使是到一柸茶,洗個碗她絕對對服務到家

但是小台傭只要電腦一得手
非到必要,絕不會離開電腦椅
除非把電腦強迫關機
否則就會說著等一下,一等就是很久…


我的小台傭,
雖然你回家了,表示你又要上輔導課我和丫母得每天載你上下學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你的

雖然你老是吱吱喳喳吵死人
但是我是想你的破囉嗓

雖然你總是做是慢吞吞,
但是至少你都會去做
 
雖然你常常是心不在焉
但是有時候事情也是做得讓我讚賞:

小台傭你的台傭生活快結束了
因為最疼愛你的老爸要回家囉…
你又要成為小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