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要結婚了,行政工作比較忙…
今天我就在農場待上了一整天…
連續一個星期沒去農場
去的時候,當然是要先看我的絲瓜他們有沒有好好的照顧
還有可惡的芽蟲有沒有比較少
再來是我的羅勸…有沒有長大了…

絲瓜開花了呢!
相機前一陣子壞了,本來要拍照的…
後來因為這樣就沒拍了…

芽蟲們在我的辣椒和大蒜攻勢下,暫時投降了…
目前沒有看他們復活的傾像
其它的仍目前觀察中…

--------------------------------------------------------------
十點多的時候,請哥哥澆水
一澆就忘了關水,
我在他們都睡了的時候去巡視一下我的小番茄
才發現…
我的天呀…
做水災了
已經有點早得不錯的白菜,全部泡水
我獨自一人挖溝,要把這些水排到其它的地方去
差點累死我…

跟哥哥說,哥哥還跟我說,菜就是要喝多一點水才會長快一點:
沒有水他們會死…

吼哇系吧!


===============================================

一想到lin要請婚假二個星期,我一個人要撐二個星期就壓力很大
不過撐完那二個星期
連續一個月,每星期只要上一天班…
可以專心準備考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