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這個大屁股,把陽台加裝的水龍頭給擠破了,
昨晚暗矇矇的,又不知道水道,上頂樓要老老轉水,我看一下,那一個常錶有轉再關
結果關錯了
A鄰居臉上臭臭的上來看,
我首先開口說,不好意思,我們家的水管破了,所以我上來關水
那位A先生口氣很不好的說,我幹麻關他們家的水,
我輕聲細語的一直抱歉,而且我發現關錯,我馬上有去開呀!我跟他說,我發現關錯之後,有馬上開了
後來是老媽看到門口有自來水公司掛上去的號碼,跟我說正確的
我再關,後來總算OK了

隔天,水電來修理
我去頂樓開水,發現有一下人家的水管一直在漏,
要老爸打電話去管理室
管理室的人反罵我們:他知道,又說昨晚我關了別人家的水,害他們『一整天沒水』,
早上才去開開關的!

狼呀!好心被雷打!我出於好心,而且,當晚我就有抱歉了,並且打開他們家的開關了
他為什麼還要這麼的說呢!
真的是覺得夠了!
常常是舉手之勞為別人做事,卻反被別人罵

我們的惡鄰居,可真多,我們一家的希望就是如果有錢,出去外面買透天的
不要再跟這些歹逗陣的厝邊住一起,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的事發生了!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