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說要好好準備考試,
但是沒有coco卻萬萬不能
為了要準備考試,跟副班主任說好,用分期補保証班
因為跟她有交情,所以可以分到七期每個月要六千五百元
因為禍從天降,現在的我全身酸痛,要去看醫生,需要健保卡
但是我已經二年沒繳健保費,今天去辦了健保分期,分了六期
一個月要二千元,還不包念每個月要照繳的健保費
(天知道,我已經有很多保險了,還要繳健保費做啥密!)

現在每月自己的固定支出就要九千一百多元了,

為了準備考試,花了coco買了錄音筆,三千多,下個月保險費又要到了…
天呀!張開眼睛就是錢。

---------------------------------------------

如果是自己為錢錢辛苦為錢忙也就算了
就連我們家的月光仙子,大姊也是如此…

從她會賺錢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是月光仙子…
我的錢向來是繳庫的
她的coco,老是這兒週轉,那兒週轉

這一次在農場工作的coco,我少報二千,
為的就是要留給姊姊週轉,我自己可以亂買東西的,
沒想到,依然不夠大姊用…

像她的手機用量大,之前因為有節費電話把她設定成八八
但後來節費電話倒了,我沒空幫她設定回來,她竟然一直用八八這個費率
每個月的電話費多達一千多元…
更何況她有一隻電話是不用繳的,是我用我的信用卡扣繳的哩…


而那一個耳根子輕的女人,每回逛百貨公司,我一定得跟在旁邊
幫她回拒…

丫計,我很想快考上公務人員呀!
但是如果我不去賺coco,媽媽會去跟你要的哩…
你自己省一點啦!等我考上公務人員,
你就不用負擔家裡的水電費啦

丫你不要再去隨便被人亂拐去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