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本來很怕自己會精神不繼,會不支倒地
結果,連續二天沒吃飯的我,被一個小孩氣到氣血上升,頻頻發飆
很多的小朋友,早在四點還沒到就把功課寫完,
那一位『頂』先生,四點回來,我請他把聯絡簿拿來給我看,他一直說不要

我叫他寫功課,他說:『你沒看到,我在吃點心嗎?』
我說:『那請你吃完點心,快點寫功課!』
他的點心不吃,要給其它人吃,我幫他分配,他也不要
功課寫完請他拿來讓我看一下,我幫他看看有沒有寫錯!他回我
上次我讓改到一題正確的答案,他不想再給我對了!
這個!算了,反正不是我們班的學生,我可以不用管他,

一直到了七點,他們班的學生都走的差不多了,
我要他跟著我回我們班的班上!
他開始寫數學,
在寫數學的時候,還不忘嘲笑,我們班的學生,
嘲笑別人考最後一名,嘲笑別人功課很爛!嘲笑我的眼精小!(我回他說,你是羡慕還是嫉妒)
後來等到那個被他笑的學生走了,
我跟他要聯絡簿,他說他不想給我,
我就真的發飆了
我不想讓他寫功課了,我直接叫他起來罰站
我說:『功課不好,沒關係,不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才是最糟糕的!』
爸爸,媽媽辛辛的賺錢讓你來安親班補習,是讓你來這邊嘲笑別人的嗎?
他說,那本來就是事實呀!還怕別人說
balabalabala......
辟哩啪啦的開始罵人,連棍子齊飛(打桌子)
我想他,不了解的是,那二個孩子的家庭背景,才會這麼說的吧。

總算在八點半把功課寫完了…
回到家,媽媽跟我說,我是補習班,不是學校,怎麼可以罵小孩呢?
到時候被投書。
大不了也來告我呀!我還要告他傷害哩『傷害』我純真的心靈!
我還要告他毀謗哩!
這樣的小孩子不教,長大還得了

隔日,他們班的老師告訴我,他在他們班上很乖呀!不會這麼離譜
可能是看我新老師,故意找喳的吧!
就是這樣才氣,這樣的人才可惡…
那一日,在他們老師的道德勸說之下,勉強跟我道歉
我問他,他知道做錯什麼嗎?他說!他不知道
我說,不管是任何人,都不能跟長輩頂嘴,這樣很沒禮貌
他『很乖』的點頭,我很『勉強』的說:我原諒他,希望他下次不要再犯了

----------------------------------------------------------------------------------------------------------------------
我們班也有一個這樣的孩子,
聽說以前比他更壞
她是個被寵壞的小女生,
媽媽是在『特殊』場所工作,是單親
昨天,說起話來也很不客氣
我問她,她是想當那男生第二嗎?
她說:她昨天被我嚇壞了,沒看過我這麼生氣的樣子,可能他們以前的老師也沒有這這麼兇吧。
有時候,不發飆,不表示他是病貓!

我真的不喜歡聽到別人笑他們功課不好,
他們不是不好,只是需要比別人多的練習
他們不是不懂,只是懶得看懂,需要別人在旁指點。

那他小女生,本來有時候我會載他回家的的,
昨天應該是跟我嘔氣吧!我問她要不要讓我載,她搖頭\
那就算了吧!我也不用繞過去,別人載她有交通費,我可是沒有的哩!

----------------------------------------------------------------------------------------------------------------------------
昨天他們很公然的在我面前討論換補習班
他們覺得他們寫很多的東西,
天曉得,寫個評量,背解釋,讀讀社會和自然的課文,這樣會很難嗎?
我都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超廉價的老師,以前當家教教二個學生,錢都比帶這幾的的多,也比較好教
而且他們都還很愛我的哩!

要不是想向不可能的任務挑戰,把最後一名的學生,拉到平均九十分,
我也不想淌這個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