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媽媽跌倒的前一週
老媽的同事突然失蹤了,全家都不見了,三個小朋友也沒有到學校讀書
你們猜到了嗎?
就是『落跑了』
他和他的老婆分別在工作的場所起了二萬的會,有二十多個人
當初,他一直極力鼓力媽媽跟,可是當初我覺得不太妥當,月收人有限的人
為什麼可以跟那麼多的會,媽媽說,他以會養會所以OK
他和他老婆一個在A地工作,一個在B地工作,對著B地說,這一期的會被A地標走了,對著B地的人說,會被A地的人標了。就這樣夫妻捲款了近千萬

媽媽跟的這個會的會頭就很可憐(是媽媽的組長),他也跟了那個會二會,還有他好友的,
另外媽媽他們這個會他也有二會早早被標走了。
事情的爆發是媽媽這個月打算要把會標下來
當她準備要開口時,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連校長都介入關心了!因為受害著每個人的損失都是以五十萬起跳,
有很多是老師,和護士及醫院的工作人員。

媽媽的組長,損失更是以上百萬計算,老媽的會已經止會了
老媽的同事們不忍組長走頭無路,那個落跑的人所寫的二會,由大家一起承擔
老媽的損失也是以上萬計算,
不過跟其它的人比起來,我們算是比較小的啦!所以這件事情,我們家都還可以談笑風聲
不然怎麼辦?事情都發生了,

隔一週,媽媽的手受傷了

再隔一週,也就是這一週
我的損失可慘重了…

昨天一整天跟著老爸老媽四處去辦事,
最了最後的目的地,大樂
先是比價完後,我們三人開始逛大樂
忙著試吃,
本來包包我是拿在手上的,
突然間電話來了,是找老爸的,我把手機拿出來,
又要弄試吃品給手不方便的丫母吃
就把袋子暫放在推車上
我們三個人都沒離開推車唷

一直到,結帳出口處,
老媽去看他買的素食產品
我去找老媽
老爸去拿試吃品,
晃然間,我一想到我的袋子,前後不到一分鐘
我的袋子不見了,
匆忙趕到服務台,
只找來了保全
趕緊把所有的信用卡掛失
袋內有二隻手機,一個相機,我的鉛筆盒
還有三張提款卡
及我所有的証件

相機是要出門前才放進去的
手機是媽媽的,剛充好電順便放進去的
一大堆里里扣扣,加起來二萬元跑不掉
唉!
去財消災,不然怎麼辦

說實說,我想換相機很久了,
只是,還捨不得換,
妹妹也很肖想它
這一次,等過年前有錢,再來買好了。

12月的第一天,96年的最後一個月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