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壞了!
忙的沒有空好好的養病!
忙的想做寫寫心情都沒空
空閒的時間,是攤在沙發時看電視,放鬆
當坐在電腦前,只是玩玩電動讓腦袋放空!

很想到各家去訪問…但是沒力氣
好不容易到各家看看,沒力氣留言…

越忙!日子越是過的渾渾厄厄
忙啥?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擔心
越是忙,完全沒空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往往是,丫母聊起了,要我去找個孩子來認養(天真的丫母,單身的人,除非特殊情況才可以認領!)
再不就是a家說要幫我介紹,b家要我當她的媳婦,才雄雄想起!啥密。自己真的快三十了…
(哈!號稱二十九」
因為忙錄,所以袋子被偷這檔事,對我而言,反而不會很心痛…也不會很難過,想的比老爸還開…
反而是老爸動不動提起我的袋子…

今天,不!過了凌晨一點要算昨天了
昨天早上七點眼睛睜開後,找齊了所有的東西,打算先來辦身份証,再去忙其它的事
剛好接到了一通臨時的電話,可以淨賺個四、五千吧!
開始全家人仰馬翻,臨時調貨追貨,電話,傳真,忙個不停
又得到原本的預訂行程去送貨,被一些自以為很高尚的人像叫小妹一樣叫來叫去
一箱又一箱600cc的飲料,指揮來指揮去的,
當場真想罵人,你們以為你們多高尚,這邊嫌,那邊嫌的,早叫老爸別接這個case的,
那位miss已經不只一次,不把人給當人看…
我火了,我直問問那位miss,請你直接說清楚要放哪!我的□氣也不是很爽了
媽的哩!一箱飲料這麼重,要我抱荖他走階梯,而且還十幾箱哩!
搬就算了!還在那邊東嫌西嫌的!要不自己搬!

下午,趕荖到農場,有人要惡整我們姊妹,
只好,辦完身份証,回家放個東西,被老爸臭罵一頓(忙中有一些地方出了鎚)
又趕荖到農場,拯救丫計~~
騎在路上就被丫計的奪命連環call了n通。

在農場看到早上支援的miss,在丫伯鼓吹下,
又把未完全休耕二星期的地給種了最易得蟲的白菜,就滿肚子火
我可以想見,二星期後,又是一堆多在菜上做怪…
只好又自己攬下午一堆工作
偏偏,那個重流程的姊姊,一直要我排流程,排計劃給她…

三點三十,從前鎮又飆左營,其實差不多二十來分就到了,只是又跑去找香雞排,而遲到
到了補習班,已經全身無力…再撐…
回到家,家中又有一堆事等著處理:
現在一點半,事情早處理好了,只是眼睛想睡覺,腦袋卻不想睡…
(最近常有這種狀況)

其實!越是忙的我!常想讓自己更忙…
閒閒的自己,反而,更不想動…

那到底是忙點好!還是輕鬆點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