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8/20主題---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2010已經過了一半了,有什麼事情最令你難忘?!

還好我有寫部落格的好習慣!

只是近一年多來。因為事情一多!一忙!心情不佳,影響著部落格的產量!

也沒空去各家看看
還好有寫部落格,今天的主題就簡單多了!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事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

第一次買高檔手機:HTC MAGIC

有了這一隻手機,無時無刻都可以上網,

以前的我是很討厭傳簡訊的,自從有了他之後,加上每個月送100則的簡訊,怎麼也傳不完

只好想到啥就傳啥,騷擾姊姊妹妹和馬吉…

(無形中,也增加我們的感情)

買這一隻手機,可是鼓起很多的勇氣!

自從有了他之後,有很多人都敬而效之…htc是不是要感謝我一下呢?

 

第二件事就是買了~~

LX3新體驗:義大世界之一

連續二個月。敗很大!沒有年終的我,竟然敢就這樣給他敗下去!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有夠敢的!

雖然他很重,但是每天我甘之如貽的帶他上山下海…

包包捨不得放小的!因為他放不進去啦!

 

 

第三件事就是:陪媽媽住院一週!

記事:醫院生活

當時媽媽住院,還好我有敗htc,不然一個月在醫院真的是無聊到爆!

在醫院的那一週,時時想起,外婆在世時,帶著外婆住院,照顧他的點點滴滴!

最近在整理照片,七個月的毅寶哥有跟阿祖拍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