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8/19主題---私收藏大公開(這是圖(照)片題)
你是收藏控嗎?還是你看到什麼最沒抵抗力就想把他帶回家

話說今天的題目一出來,我就想破了頭!

我有著金牛座的勤儉美德,某些東西我絕對不會一看到就馬上帶回家!

我有一個好習慣!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

甚少是看到東西非常喜歡而帶回家的

偏偏小金人有出了這一題…很讓人頭痛!

真要算的話應該就是我有瘋狂收藏寶寶笑容的照片

尤其是我們家這一大一小!

那隻大隻的,我已經幫他收集了六年,共用了快五十張的DVD保存

最近還有在考慮要將已經的照片都洗出來!想的時候,就可以隨手翻!\

 

 

看到大隻的和小隻的在一起,二姨的相機就捨不得放下!

想努力的收集『二兄弟』間的互動

相機捨不得放下了!

既然是照片題!那就放個三張照片好好了!

我的收集品~~噹噹噹!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