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肖想htc的手機很久很久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換工作的關系

手機通話費用量可能會爆增,

又加上我很想要隨時可以無時無地上網(是的,我中網路毒無藥可救了!)

於是在思索了很久,再一天的衝動中,就和妹妹衝去通訊行把它帶回家了!

我是辦大家講五八九,月繳1340,mpro8折的方案(手機0元)

 

 

最近很努力和我的新手機認識中…

昨天先玩手機介面

今天開始要把它正式和電腦結和時,才發現他和電腦無法連結…

所以…

第一件事就是要上官網下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官網

可是為什麼官網的htc sync還是不能幫我連結呢。

 

先把爬文的網站連結過來

HTC Magic  android 推出新的ROM

這一個網站是對於htc的很多介紹:http://www.mlog.tw/htcmagic/modules.php?act=index&do=show&id=37

這個是我最肖想的功能:使用skype可以節省很多電話費, 售貨員跟我說有支援,目前我還持保留的態度…我還在學習中

其它待續…等我有空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