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忘掉一個人,是要認識更多的人才能幫助自己忘記

其實我錯了,認識更多的人,我只會看見更多你的好

是因為太熟悉彼此的氣味和想法。

彼此之間有很多的默契不須太多的言語

一位相識不深的朋友告訴我,心裡有他,何不再回頭找他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沒辦法不想你,每個地方都有彼此走過,聊心說地的地方

縱使旁邊是別人,縱使別人開口追求,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有時候細細回想,晚餐從不要我操心,你都為我安排好,有你的細心

(我們的默契是誰想吃誰就付錢,雖是小錢,但還是讓我不悅,這是你的粗心)

 

旅行行程從來不用我出主意,我只要出嘴和出人,偶爾出出旅費,這是俅對我的貼心

(偶爾你的壞脾氣出現,讓我非常的生氣,這是你的沒耐心)

 

你從不強迫我做任何事,默默的支持我,獨自一人看電影,帶母親出遊。這是你對我的愛心

(你從不參與我和好友的聚會,讓我覺得你夠愛我)

 

這些體會似乎來得太遲!永遠都回不去了!

你欠我一次出海旅行,我一直記得,這也是我生氣的主因。

 

如果你與我有心電感應,你是否會上來我曾經跟你提過的部落格來看看我!

不敢知道,不敢想,只能在心裡回億

因為一切都不回去了!

縱使有人告訴我,願意等我放下你,但是我做不到…

我只能繼續尋尋覓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