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高二的阿妹,
我想他到大,我還是會一直把她當小朋友吧!
尤其他如果常常保持她的乖巧及天真…

****************************************************************************************************
不要叫我呂小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很喜歡叫她呂小姐
她總是回我,不要叫我呂小姐,我不是呂小姐
我還是女孩。你再叫我,我就不理你了。
有一天,呂小姐你幫我拿××
丫妹說:我不是呂小姐。
亮墥:喔!呂丫妹,幫我拿××。  ××東西拿到了

亮墥os一下:明明就是呂小姐,還說不是,小時候老愛說自已是呂三姊,
你是qq毅的小阿姨,當然也可以又叫呂小姊啦!

綜上:丫妹怕長大,以為不叫呂小姐,就可以不用長大,你別傻了。

****************************************************************************************************
二姊陪我睡
可能是小時候她不乖,就會把她關廁所,讓她因此而怕黑,
尤其現在又是鬼月,丫妹更怕自己一個人睡
所以,我常常,如果你不幫我××,你就自己一個人睡
這個時候的丫妹,就很乖的幫我做事。

農曆七月初一晚,
亮墥:妹,我不要跟你睡啦!好冷唷
丫妹把家裡所有有空的枕頭和棉被通通藏起來
甚至壓在他龍大的身體下,亮墥只好乖乖的回她的房間跟她睡。

某天晚上,
亮墥:我好冷唷。我不要吹電肩,你吹電肩我要去別間睡
怕熱的丫妹,馬上把電肩關起來。

某日,被電風肩吹的很冷,早上六點就抱著我的棉被和枕頭到另一間間
丫妹起床,很生氣的說:吼。你又丟我自己一個人購,不理你了。

今晚,丫妹怕我又丟她一個人睡,又把我的枕頭棉被給帶走了。

****************************************************************************************************
交換條件

某日吃完飯,妹去洗碗
丫妹:吼!為什麼又是我,
亮墥:你去洗碗,我讓你play computer 半個小時
丫妹:這麼少,1個小時,
亮墥:不行,30分,
丫妹:好啦!好啦!有總比沒有好。

****************************************************************************************************
二姊。我跟你說

阿妹很愛說話,尤其在她心情好的時候
這陣子她的心情超hige,
每天的日子過的超閒的
盡情的看電視,看小說,打電動
所以一發現新大陸,就會跑來跟我報告
如果不理她,她就會,
你又不理我了,那以後你說話,我也不要理你。

****************************************************************************************************
你要說請

亮墥:妹!去用茶給我喝
丫妹:你要說什麼?再說一次!
亮墥:呂小姐!麻頛請你用茶給我喝
丫妹:不對!沒有呂小姐
亮墥:好啦!呂丫妹,請你用茶給我喝!謝謝!
一柸茶來了


以上是我們家的寶貝,對她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玩的她,不是很喜歡讀書。
其實大家也是為她好,希望她在高中的時候多讀點書,
以後考好一點的大學,
要玩,大學的時候就可以玩的更痛快
現在的她,無法體會我和姊姊的勸,
大一點她就了解了。
只是到時候,還來的及嗎?

阿妹!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看的!
二姊和大姊相信你的實力,
從小到大,你不是笨,你只是不用功
你只要拿出搞怪的五成功力來讀書
保你考試一把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