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雨下的實在有夠誇張
今天早上更是下的不像話,雨活像是用倒的
昨天晚上整個脖子完全是僵硬的,稍稍一碰到就非常的難過
一大早,雨好大,心想,晚一點再去好了…
沒想到…雨是越下越大
我只好冒雨騎車到附近的中醫診所看
不到三分鐘的車程,
穿雨衣的我,衣服還是有點小濕…

到了中午,雨勢越來越大…
甚至我們家淹水了,不!是我們家樓下啦…
所有的車子都被關在地下室不能出去
一直到快三點,雨停了,不然我很怕前幾年711的惡夢再次發生
當時我在百貨公司上班

我們的地下室淹水,我們家的二部車差點來不及撤…
所有的路上汪洋一片
姊姊的車開到安全的上坡處,竟然熄火了…有泡一下水,還好大家一起把它推上車
發電機在地下室,地上室的水,等了二天才等到抽水機才把水抽完
電梯泡水,壞了十天,才修好(泡過水的電梯,本來就很爛了,現在更爛)
我們爬了十天的電梯到九樓,提了十天的水到九樓
(那時候,丫媽還沒往生,還得靠這些水洗碗、吃飯、洗澡哩)
更多人,常場就在街頭洗起頭髮來…
我不想再過那種悲慘的日子了

有了前車之鑑,我們社區現在也有一套還不錯的應變措施
有了鐵門,至少水不太淹進來了
這一次,還好靠那一片鐵門救命呢!

上一次,我們地下室有好幾台車來不及撤走…很多人都損失慘重
還有二台賓士泡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