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12 如果你現在17歲

說明: 馬兆駿唱過一首「那年我們十七歲」,也許你還沒十七歲,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超過了,有些跟我一樣已經超過很多年,有些可能才剛過。如果你現在是十七歲,你有什麼想做的?請抒發... 時限:2007/9/11 22:00 以前


我喜歡這個題目

在妹妹外出讀書後,
我常常在想當他這個年紀的我在做什麼?

十七歲的我,是專科二年級,家道中落,從千金大小媽變成一個窮苦的學生
每個月做二十小時的學校工讀生,打游擊四處吃別人的食物。
還好,在我當時有一群肝膽相照的好朋友,他們陪我走過這一段風風雨雨的日子。

如果我現在17歲,我一定要辦好多好多的聯誼,藉這個機會多認識一些朋友,
也可以藉這個機會多多玩玩!

雖然當年的17沒有辦過聯誼,但也跟著學長去過許多地方玩。
該翹的課一節也沒放過,不該翹的課,可是筆記做的整整齊齊,
年年ALL PASS。

如果我現在17歲,我一定會好好聽教官的話,
把直系學姊一手創立的社團給搞起來,而不是讓他倒閉。
讓一個社團起死回生,所付出的心血,一定是比學姊創立社團還要艱難
而且還要扭蝀大家對他的刻版印象
當初社團的指道老師是我們的科教官,我只想了三天,就回絕了教官
因為我怕我沒這個能力,
一直到多年後,出了社會,家裡經過了一些變化
我才深深的後悔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我可以在這幾年如些驚險的走過許多日子
當年的我,一定也是可以把它敗部後活
只是我做了一個逃兵,
這個一直放在我的心裡,懊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