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人連番生病
丫媽上個星期燒了一個星期
我擔心的要命,送了醫院,也是不斷的補充水份,打針
而且,說真的,去醫院一定要有人整天陪著,
什麼事都做不得
沒有人有時間,
在家裡,我到是可以兼做自己的事


丫媽沒有元氣,就連用吸管喝水也不願意
我只好用針筒吸水,一口一口餵她喝


早上餐前240cc的水,餵她吃完粥又灌200cc的水,抱去睡覺,我上班去
下班後,下午12點餵她吃完粥又灌200cc的水,抱去睡
晚上灌水,吃粥,灌水、擦身體,抱去睡覺。

星期六的時候,又跟丫母提到了丫媽的『未來事』,
丫母可能也有點嚇到了,
星期六、日就一直不斷的跟丫母說話


我照顧丫媽在怎麼辛苦,把屎把尿
丫媽的健康仍是差了“舅舅和媽媽的關心“這一副特效藥,
總算丫媽這個星期精神好多了!


丫媽沒事了換老爸,
老爸一起床就開始吐
老媽怕老爸血糖太低,泡了杯紅糖水給老爸喝
剛好遇到我上班日沒辦法,
老爸吃東西又吃不下,我怕他體力不支
拿了巧克力要他吃,

只好交待老爸要好好的休息
老爸吐到中午,姊姊要老爸坐計程車到醫院掛急診
偏偏農場的lin也掛病號
本來只要上半天班的我,變成上整天
一心掛慮著老爸
三點就放大家回家,而我直接衝回醫院顧老爸…
唉…你們大家都說好一起生病的是不是…

(還好昨天有跟老媽說好,要老媽回來餵丫媽吃飯,不然這下丫媽一定會餓到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