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13 你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說明: 很簡單,這是一個攝影題,也是攝影大觀。就放上你拍過,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吧!當然,你要跟大家介紹那是在拍什麼、在哪裡拍的... 時限:2007/9/13 22:00 以前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
總是喜歡著它亂拍
每一張,可能因為霰景的角度不同,而有不同的意境

我很澓悔有了數位相機後,沒有幫丫媽多拍一些照片
丫媽有一些照片,因為我沒有每月做僃的好習慣
以致在一次電腦重灌中,全部不見了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 2004年的7月份,帶丫媽去大鵬灣
丫媽那時候還會走路,而且去那邊的時候,她玩的很高興
從大鵬灣回來的隔天,可能是太興奮了,隔天一大早起來在廁所跌到了
臂臗骨斷了,舅舅們考量丫媽的年紀大了,就沒有幫丫媽動手術了
一直到2007年5月7日,整整臥病了近三年的時間
(原來我也只抱了丫媽三年的時間,我以為我抱很久了哩!)
丫媽在我的blog中,有關的文章有56篇,我和丫媽的感情,實在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說的清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是丫媽這一生中,最後一次走路的照片
像個小孩子的九十四歲丫媽!

延伸閱讀:
外婆與我(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