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寶星期二上完音樂課,二姨要拿東西給媽咪
二姨帶毅寶去買紅蘿蔔汁,跟他O  SAY
他還是很酷,不太理阿姨,莫非是二姨才不過一個星期沒見到他,他就跟阿姨不熟了吧!
毅寶要回家了,二姨千方百計要拐毅寶回阿姨家
二姨:我要回阿公家,你要不要去
毅寶:我要回家找爸比
二姨:阿公家有多多、有布丁,還有好多好吃的唷
毅寶:拜拜!我要回家找爸比啦
二姨:我還要去坐摩天輪唷,要去台北唷
毅寶:不說話(可能有點心動了)

二姨繞到媽媽駕駛座的旁邊
跟媽媽說完話,
再給毅寶誘拐一下,我要去台北唷,你要不要跟我去
毅寶眼睛發亮,要從副駕座爬到駕駛座的位置來
媽媽:嗯。我們回去找爸爸好不好:
毅寶看著媽咪,乖乖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媽媽帶毅寶回家的路上
毅寶:要回阿公家哩!不是這裡啦!
盧盧毅又開始灰了起來
在媽媽的安撫之下,才停止,

媽咪在打電話給阿公時,毅寶一直搶電話
一直跟丫公丫媽很大聲的說:『要找阿姨啦!
聽說是要來找阿姨算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