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是一個好天氣





以下二張照片是學藍魚拍的…
他的FU比較好…我的FU,意境不夠美
藍魚歹勢,被我學走了。
無意中,
從客廰望去
竟然發現,我家竟然看的到壽山
天曉得
壽山離我家有十萬八千里遠哩
坐車會坐到屁屁痛哩
這是壽山嗎?
可是高雄也不過就這麼一座山
趕緊拿去相機,按下快門
這幾天…
還是可以看的到這座山呢!


我家門前走路十分鐘就可以看的到高速公路了呢…
今天也很明顯呢!

嗯…
好天氣下…
我的CANNON  小DC
也很夠用的唷

如果考上,我一定要去敗單眼…
最好那時候有500D了
哈!

這一天,下午二點,我房間的冷氣顯示室溫32C°,為了減碳,我可是沒吹冷氣唷
到了晚上,啥密,
有三面靠牆的牆壁是熱的哩…
 

看到這樣的雲,想到小叮噹的雲之國的電影…
上面的雲是不是住了很多人,每一顆都飄的好均云唷



這是從我的窗戶,本來想試試看可不可以拍的到圓山飯店,

更何況,距離我家十萬八千里的壽山都拍到了,沒道理騎車不到十分鐘距離的圓山拍不到

我家的樓層太低了,改天有機會再上頂樓拍吧


下班回家,看到原本停計程車的停車格,竟然停了這麼一台拉風車
不會這也是計程車吧…
不過他大概是借停的\
再也沒見過他的蹤跡了…
本來有一張更好看的圖,可是我得修圖,得把車牌修掉
大家就勉強看那一陀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