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爸送貨去
回程的時候,老爸說要教我開車…
就這樣…
從沒開過車的我,
在『小巷子』上路囉!
而且:我開的還是我們家手排的旅行車…
超恐佈的…
一路上…
要不就離合器放的太慢,油門踩的太猛
要不就是在重要路口上熄火…
老爸快被我嚇死了…
不過他說…還是要讓我要練習的機會…

總結…開車不難。

我看!我還快點存錢錢去駕訓班學開車比較快囉!…

--------------------------------------------------------------------------------------------------------

今天有一堆的事情要忙…
送完貨又趕去新營跟小惠會合
去找p,
三個女人,加上p的二個小孩…
跟小惠聊聊心事,跟p聊聊家事
本來六點就要回去的我們…
又被留了下來烤肉…
(其實我真的好累好累…已經連烤二天肉的我…實在是有點體力不支)
又加上今天是連續假期快要開始的第一天,來到新營的路上…只有買到台南的坐票…

吃完烤肉,終於可以準備要回我溫暖的小窩
誰知道,該死的火車誤點…
幾乎每班都誤點超過半個小時以上…
天呀!

到了高雄,後站,晚間十一點半,竟然還塞車呢!一片車海,喇叭聲不斷,
讓我有點以為現在是下班時間六點半…

平時的這個時候,從後站經過,一路上沒人,機車用飆的可以飆到時速七八十呢!

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