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雅虎交友中看到一位網友對於所謂命理的解釋
命理!決非你所想像的那樣..命理,是協助完成夢想的工具,人才是主角。
我很喜歡這二句話,送給大家
也送給迷罔的自己
以下是我跟他的留言對話,剪來剪去,貼來貼去,
給自己反省用的


亮墥您的留言:


從小到大,很多人告訴我我將來是個女強人,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當女強人。
曾經參加過司法特考,
是因為有人告訴媽媽,
我將來一定是女法官…呵!
很好笑,我媽為了這個原來,
一直要我去參加司法特考,
以後再順勢成為『女法官』
說真的,很像一個鬧劇,
我為了怕老媽碎碎唸,
我去考了,
但是沒上,
我也沒再堅持,
是因為我不適合那個環境

其實我沒有啥雄心壯志,
我只是想要所有的家人能夠事事順心、平安就好了。
以前的不是說斷掌的女生不好嗎?
偏偏我們家三個女生都是斷掌…
而我很肯定的是…這是遺傳,
因寪我爸左手斷掌,我媽右手斷掌。

我很贊同你說的命理,是協助完成夢想的工具,
但若是缺少了所謂的工具呢?


留言給您:

其實一般人對命理的概念也大都停留在認命的狀態..
但真正老祖宗的智慧是要我們知命..運命..再造命..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因為自我的想法..而誤解了這智慧..
命理,是協助完成夢想的工具,人才是主角。

有時候不是你不願意當女強人就可以沒事的..
但有時候也不是要當女強人才能真正符合命局...
有時候..老天給一個人能力...是因為要她去做更多的事..
去幫助更多的人..
女強人..只是一般命理師會的說法..
但..我只會說..責任重大..很多人會需要你..^^

缺少工具?
如果你真的需要那樣工具..
你就會去尋找了..
這就是行動力囉...^^

我是因緣際會之下..
遇到可以學..學費也不貴..
又是終身學習的地方..

只是,學了..才發現
過去..或者說世人..
對命理的成見太深了..
所以現在我樂於推展這中華文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