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沒有回來的週未挺悶的!
尤其~……
昨天和姊姊及毅寶混科工館(文改天補)
早上睡到九點多,和媽媽去混了菜市場買了三雙八十元的鞋,
中午和下午又補個眠,三點多就和丫母相招來去坐捷運去蓮池潭…

先和丫母騎車去衛武營站,再搭去美麗島轉紅線,打算來到左營站走路去
首先我一定要再來說說自己真的很白耶!
當時忘記了左營有新舊之分,三鐵共站的左營是新站…
和媽媽興衝衝的坐到了左營,走出站外才突然想到,天呀!新左營要怎麼走去蓮池潭呀!
本來是要搭公車的,可是新左營台鐵站的外面,空薀薀的,好怪唷!
我和丫媽決定進去問站內的人,站內的人告訴我們,走路只要半個小時就好…啥密!半個小時!
我索性問了,可不可以坐區間車到舊站走過去??
還好區間車的班次還蠻多的…不到十五分,車子就來囉!

這中間更好笑的是,我和媽媽還傻傻的,完全搞不清楚是要坐南下,還是北上的!
我們二個根本是一直搞不清楚是舊站比較南還是比較北,還是問了列車長才知道…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來個機會教育一下!如果從台北來高雄是坐自強的話是會先經過新站,在新站下車後,轉區間車到舊站,走路十分就到蓮池潭了!

 

穿著早上花八十元買的拖鞋及昨天專櫃敗家的八分褲上路去!

我好喜歡拍鐵道唷!
那對我而言,就像以前在外地讀書時!
看到鐵路就像回到家的感覺!

 

區間車把我們載到了舊左營,不到五分耶可是車票卻要十六元!
不過總比走半個小時好!

媽媽知道我愛拍,就自己慢慢走上樓去了!

 

 

從左營舊站直走經過左營國中舊校,過了三個紅綠燈就可以可到了龍虎塔唷!

這是火車站的對面巷子(有些圖很糊掉了,但為了『故事』的完整性,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請大家將就點看吧!

過了二個紅綠燈,會有一個類似公園的入口可以走進來,它是腳踏車道

延著腳踏車步道走過,看到右邊的蓮池潭與美美的天空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啦!

只是我發現相機某些的設定被我改過,這些美美的景竟然沒被我拍到…很氣人耶!

這一條是腳踏車道,在週未的假日越來越多人都是騎著腳踏車隨意走走的呢!

 

 

我很貪心…在遠遠的也方,把我的鏡頭拉了好遠 想拍天空,又想拍潭,結果鏡頭就變成矇矇矓矓的了…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我媽等我拍照等的很無聊,在旁邊幫榕樹綁起來麻花辮…還綁的挺開心的!


這是龍虎塔的背面照:

 

蓮池潭到底整治好了沒?我也不曉得耶!
因為有的地方已經把圍離拆掉了…
也有很多人拿著大炮拍照呢!
期間也很有多歐巴桑耶!年紀看起來都比我媽大耶!
不知道台北拿大炮的歐巴桑看起來多不多?

 

他的天空真的好美唷!我的小DC還是拍不出那個FU…

 

 

其實拿小DC也是有好處的,可以像小豬一樣當狗仔啦!(我還是沒有小豬的勇氣啦!假裝拿著拍蓮池潭,拍完馬上放下,所以有點小晃)

這一張是開了閃光燈拍的…
算是一張不成功的作品,可是我卻愛這個味道~~

 

今天是太子爺誕晨,有在做法會耶。好熱鬧唷!

連續幾張的天空,

都好棒唷!好像在仙山的感覺!

蓮池潭晃完後,當然打道回府囉!延著美國學校的校地走回火車站囉!

回程的路上,右邊是美國學校,左邊是左營國中的舊校地,媽媽說他們那個年代是八中…

 

媽媽說,那是玉蘭樹,要我看,我有聞到花香唷!你們有看到玉蘭花嗎?

火車站終於到了,我和丫母要去漢神巨蛋吃晚餐啦!

這是我丫母幫我拍的,我笑的快僵了,足足有三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