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農場來了二個新伙伴,一個是小惠另一個是大玲
去接第一次來的小惠,她坐我的車
我那不爭氣的老爺車底盤一直跟地面磨擦
她很不好意,她說她的噸位太大了,加重我的車車負擔
小惠,你別麼說咩!我妹妹坐的時候,也會這樣子的唷!
--------------------------
大玲看起來就像正常人一樣,
他是裡面最輕徵的,很喜歡小玲淡淡的感覺
感覺她好有氣質
大玲也比較主動,對於所交待的事情,能夠獨力去完成。
--------------------------
小英出院後,情緒狀況不是很穩定,
星期一回來農場時,說起話來很不客氣
而且還會指使別人做這做那的
可能是在醫阮住院久了,被她的乾哥哥,乾姊姊給寵壞的!
---------------------------
大雄今天骨不舒服請假,
聽他打手機來的聲音,
人很虛弱吧!
我覺得大雄有時候的表現不像個mr
他在說話的時候,有些大舌頭,聽不太清楚外
其它的時候是還不錯的!
-----------------------------------------------
星期五要去菜市場賣菜了。
跟去看看…
我真的覺得我們農場的菜好便宜唷!
一大把才十五元…
請大家給我們多多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