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日記了
10/27 星期四
去大竂看老爸,老爸跟我抱怨說我一個月沒去看他了
每回去看他的前一晚,我得窩在廚房裡,滷個蛋,滷個豆干什麼的去給他吃,
誰叫他吃素,然後就是趕趕趕。

其實我很不想去看老爸,非常的不想…他常問我,他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用的關係,早就用了,如果有用的話,早就可以回家了!
至少,離老爸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些。

10/28 星期五
我在忙什麼?我忘了,就暫訂,為星期六的辛苦做準備吧!

10/29 星期六
跟老媽一起去端盤子,老媽四處去告訴別人,我大學畢業!
實在是覺得老媽很莫名奇妙,
每回總對陌生人,把自己家的事情全部說給別人聽…
或許,老媽是想跟告訴弦耀,我的女兒可是大學畢業的哩!
但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搞不好別人會笑,一個大學生耶!還出來端!
而且,賺錢與學歷無關吧!
我跟老媽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十一點回家
晚上回家,老妹分紅一千元
其實是他這個月的零用錢
好累唷!本來還要跟老師去清淨寺的,
但實在是動不了!

10/30 星期日
早上手跟腳酸痛,但是下午要去幫人家打掃
中午十二點半,跟老媽、丫妹幫人家打掃
真的是愛錢死好…
手和腳,完全動不了了
還得幫人家大掃除
我們家也已經猎到受不了了
為了錢還是得動!

下午掃完,約四點,姊姊帶小毅回家!
小毅越來越可愛!
現在開始學說話…
正可愛呢
剛好大統百貨在換來店禮,
又拖著我全身酸痛的身體,帶著小毅去逛百貨公司
晚上本來要去吃小火鍋的,可能是星期日,
我們要去吃的都客滿了
就去吃了以前老爸和老媽常帶我們去吃的素食餐廳
小時候的味道,一點都沒變
吃一吃,我和媽媽辛苦工作一天3分之一就沒了,
一千二百多就這say 拜拜

10/31 星期一
沒啥大事,繼續休息…
真的是好累唷

下午跟著老媽去家樂福大搬家
二個母女,騎摩托車,買了十一包的尿布
只因為尿布在特價
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看,丫媽可以穿好幾個月了

載這一堆東西回家的時候,
看到這一堆的紙尿布,
實在是無言以對!
老媽每回買東西都是這樣的

ps:我們不是只有買尿布唷,還有一堆橄欖油
剛在載那一堆東西,回家就累攤了

11/1 星期二

丟了一千塊
那一千塊,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老媽就說,我每次都在丟錢,
有時候聽了真的很生氣耶
我丟錢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
一次,她就會說好幾次…
啊他的二次,卻從不會提起…
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
嗚…

身體上的疲憊還沒消失哩!
家裡實在是太髒了,
我也受不了了,把家裡隨便掃掃拖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