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從發生這檔事後,
對外我均是宣稱…又沒啥事…
其實,我自己是知道的…
有事,有事:
多少個不能眠的夜…

姊夫說,只是摸一摸而已又沒啥…
但是被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伯摸…
他,是病人的家屬…
他,非常的有可能會常碰面…
這樣叫我怎麼不擔心…

也有可能主要的原因在於自己…
我,年近三十,感情空白…
家裡只有老爸一個男生,
沒有戀愛經驗,對於與『男生的肢體』碰觸本來就很敏感…

以前讀書的馬吉,有幾位是男同學,
他們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搭肩,是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因為我幾乎把他們當成了『姊妹』
但是如果他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大腿(膝蓋以上)
我會非常的不舒服…

我可以接受別人的眼睛吃豆腐
但是你的身體如果碰到了我…
我是沒有辦法忍受的。

================================================================
是因為這樣嗎?
所以最近的我,特別的渴望有一個可以屬於自己的擁抱嗎?
無關於親情,
就純粹是一個對愛情有需求的老女人…
我!不想再讓感情空白下去了…
純碎是…『常常』被老男人吃豆腐,何不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戀人…
但是這一個戀人在哪…

親愛的,你在哪??
你可知道我等你等了許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