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

你再度走入我的夢裡

夢裡的你充滿了浪漫,擁著我,抱著我,吻著我

夢裡的我向你道盡了我的思念

朋友問我~~二人都愛為何分手~

我該如何說?

時也?命也?家人也??

或許當初不應該愛

今日不會如此痛苦!

看著爸爸媽媽老來伴,相依偎

心中的痛,很難向人道盡~

 

想起你依舊心痛

想起你,忍不住想傳通簡訊問候你…

我不知我的心房是否有辦法讓另外的人住下?

你或許不是我生命中出現最十全十美的男人

但卻是我的第一,

陸續有些朋友問起我你的事~~

我總是笑著回答是因為彼此不適合了,就分了

朋友的不可置信,到現在仍是不可置信~

 

曾經我以為我的難過是因為沒人可以帶我出遊

一直到現在我不得不告訴自己~是因為自己的心裡一直住著你

你的缺點很多,我的缺點也不少

你的脾氣很硬,我的脾氣很牛,

你沒有許我一個末來,我也沒辦法給你希望

是否緣盡?是否緣滅??

續前緣?還是斷得一清二楚,我的思緒已經無法清楚?

 

我不知道今年的冬天沒有你,我該如何過?

夜裡抱著棉被哭泣,午夜裡等你入夢??

 

人生為什麼要談感情,有人感情為什麼還要分離??

心好痛,想你時,心揪結著~~

 

雖然我的心裡希望你開口告訴我復合吧!

但我沒把握,你開口時我有勇氣說yes嗎?

是讓心繼續揪結著,還是主動求合~~

或許就讓她繼續痛,一直孤老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