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乎像個打雜的
上班在中年級的地方放東西
五點半就上去高年級的地方被苦毒

一個小小的安親班,光一個年級,那一個班就有二十七個…
我的天…而且他們的老師,打的超兇的
直接就是一巴掌,再不就是拉耳朵
在旁邊支援的我,都覺得這些小朋友好可憐…
可是這些孩子的家長都沒有抗議哩?是孩子沒講,還是老師深得人心…

下週三就要接高年級的幾個問題學生
問題真的很大…造句我幫他想,讓他寫,竟然還有不會寫的字…
數學…這才是頭痛…
有些數學題目,我都覺得很怪,我要想一想…怎麼教,不像中年級看了一眼,就知道如何說了…

那個班的家庭環境很複雜
有一個是私生子…是大老婆養大的…寫作業很慢很慢…但是字還算可以看:(跟其它的比起來)
另一個是媽媽是特種行業的單親:小女生有點嬌氣
再來一個是衛生習慣,及生活常規不好男生…很愛去作弄別人
愛哭的小女生、動作慢又功課不好的…
帶這一班…套句SAM告訴我的,大不了走人囉!
只是這樣子真的好嗎?



中年級有一個學生不太想補了
聽說是我給他們太多功課了…
媽媽也有點小生氣,不到一次月考換了三個老師
一直到今天,我也還蠻想帶四年級的這一班哩…是他們的家長都跟我很好吧…
不到一個月哩…

重點想帶的原因是他們的功課沒那麼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