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老爸入獄以來…
我的生活是渾渾惡惡的…
我不知道我的重心…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

學校畢業後…
在百貨公司工作了二年…
在工作期間…曾考上了研究所…
但老爸和丫計不讓我去讀…
本來是想在百貨公司努力向上爬…
可是公司制度有問題…
而我…最大的後台竟是我向上爬的阻力…
我選擇離開…

離開後的我…找工作不順,
差點被騙了十五萬…
就像被人附身一樣的不對勁…

後來做了補習班的老師
但是在上班的期間,
一位代辦公司的行政課長,急找行政
我對於朝九晚五的工作比較有興趣…
辭了補習班的工作,去做行政…
幫人家做了半個月的白工,還去接個爛攤子…

原來是之前的那一個行政…覺得工作太累了
就在當天告訴課長她不做了,也不來了。
而我得去完成他一個星期沒來的工作…
所有的程式,及作業程序…完全得靠自己摸索…
好不容易我上了軌道…
舊行政回來辦交接…
總經理留了她…
那我呢?
他們告訴我,公司有一個案子要開始了
須要行政…
大約下個月:要開始…
嗯…我等…

就在當月月底…課長很無奈的告訴我…
總經理要我先休息…
公司的那一個案子,暫時不投資…
有須要我的時候再叫我…
哇哩咧…

傷心了幾天後…我決定參加考試…
考了二次,實際準備的時間只有十六個月…
第二次…我以高分落榜…
傷心了一年…
第二年家裡出了事,
今年…不論如何…
我想做自己的事…圓自己的夢…

休息了二年…我要開始讀書了…
加油!加油…

這裡暫時不關閉了…
就讓它當我的休息園地…

以後就沒時間亂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