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實在是很想跟老師聊聊…
也一個星期沒刮痧了…
載完丫妹下課,就跑去岡山…

在怎麼也沒想到…竟有一堆人也陸陸續續來了…
就在那邊哈拉,聊天…
講到了許多的事情…
要回家的時候,老師告訴我,
叫我最近的心情沒那麼浮動…
要定下來…

我也是得想定呀:
只是好多事情都讓我很煩…
最近以來,我太容易受很多事情的影響…
稍稍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抓狂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要讓大家難看,所以一直悶在心裡…

心裡有事想說…
寫不出來,說不出來…
那才是真的很糟
就連這兒也已經沒有辦法讓我減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