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忙到爆了
我又自己沒事找事做…
先是在msn上跟丫敏說自己想來招幕專科同學的資料,製成同學錄

在狀態列上打著:
82AG的同學請將聯絡MAIL及電話告知小蓉(smallung44@gmail.com)~小蓉要制成通訊錄...請大家告訴大家
可是沒收到半做人寄來的媚兒…可能大家都沒在上網吧!

本來是不打算跟大姐聯絡的
但是又很想恢復跟富子的友誼,
後來,還是鼓起了勇氣打給富子了,
以恭喜秀秀姊做開場白,
他的語氣禮貌,像跟陌生人說話,邀他雙十節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她說她要再排排看
她要我自己跟大姊恭喜。
要了電話
打了電話過去,電話中(鬆了一口氣,有打就好)

隔天接到了大姊的電話
那時正給一魔頭上課
答說晚點回電
有晚點,再接到了電話,
邀我今天出門喝咖啡聊是非

我實在不太想玩耍心機這種遊戲
我姽拒了,
她卻一直極力邀約…

本來是打算傳一封簡訊給富子,但是太常了,只好留在msn上:傳簡訊告訴他請他有空開msn。

留言內容:
富子:
其實很早很早就想打電話給你,就是想跟你好好 的聊聊關於這麼久沒打電話給你的原因,但是事情過這麼久了,多說無異。這次會打給你,實在是很捨不得與你的這一段友誼,剛 以大姊的高中做籍口;才有勇氣打給你。一直以來與你是坦承相見的,不暪你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 的就跟你聊;至於有大姊的聚會我不太想去。
剛剛大姊有打電話給我邀約明天的聚餐,我以帶小孩為籍口,其實我是想先跟你聊過之後再說吧 。如果你明天跟大姊有約的話,改天再說  了,尤其你現在公事家事二頭燒,我 更不知何時打給你比較洽當。
很感謝你在過去的那一段時間對小蓉的照顧,更感謝你介紹很多不錯的朋友讓我認識。
取之於你太多,讓自己覺得愧對於你,這是不敢打電話給你的原因。
尤其當你沒有再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知道你是對我萬分的失望到家,才不會想打了…
或許你會 我想太多,但以認識你多年,照你的性子推算,八九不離十
這一段長長的訊息,本來是想傳訊給你的,但是傳不過去,只 留在MSN上, 你上線來收看。
打了落落長的話,希望這段話,你能為我保留到我跟你聊完天之後,你想公開再公開。


剛剛又跟hs在msn上遇到了,與他聊起這件事
hs是要我一起去,不然想要再挽回富子的友誼很難
而且富子不喜歡搞小圈圈,他喜歡大家好來好去。
我回覆hs,我的心裡,只是想把真相告訴他
如果真的挽回不了我們的友誼,那也沒辦法了
緣起緣滅…
緣盡就再等緣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