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1/08/07 阿緯生日趴:品福夢想世界

不到一個月,林緯緯的媽又帶緯緯和葛葛去那邊參加小型同學會

沒辦法,就算食物不怎麼好吃,要溜小孩就來這吧!

林緯緯一歲一個月…比一歲更古錐,雖然還是不會走路,還是只會啊啊啊:

但是臉上的表情變多了,也變得更好動了…

以下只有古錐緯的照片,純粹是我二姨又在想我了…

又打開檔案看我想我,順便幫部落格除草

這時毅葛通常會:二姨你都只有看緯緯,都不理我!

啊為什麼沒有葛葛的照片呢?

因為只有葛葛和弟弟在一起,

葛葛就要忙著欺負弟弟

二姨就要忙著保護弟弟,手就沒空拿相機囉!

三天連假…沒事沒事,純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