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留言落落長的留言給富子
富子來電:雖然是充滿了責備
但我卻是高興的哭了
是因為她肯罵我,是把我當朋友了
她幫我分析了很多的事情,驚覺得自己的不懂事
對於秀秀姊,本想是打個電話給她的,但是最近接了安親班的工作,又要忙著農場和老爸的出貨事項
二頭燒,有力氣再聊吧!

我開始有點懷疑富子是不是也有在看我的blog,跟我想的是一模一樣的
富子說的對,當初秀秀姊在我需要錢的時候,借錢給我,這一份情,足以彌補所有後續的瑕疵
我是欠她這一份情
即使在後續的處理過程中,二個人彼此有誤會,應當場解開,而不是一直放在心上

富子告訴我,秀秀姊很關心我,一直在關心我,而我卻避不聯絡
是這樣嗎?那是我的錯
這是我要改的地方
不能再以一己之見去評斷所有的事吧…
要多看,多想PIXNET 管理介面 :: 發表新文章

是我看的不夠嗎?或者我是被自己的慎恕給矇蔽了,而失去判斷力?
還是傲骨聽不進別人對自己的誤會…
而不願意去解釋,去據理力爭,而把結放在心上,
少了一個朋友?

不管如何,這都是自己要去改正的…
我到想知道如果是別人
你們被誤會,而被傳言所害,
你們會去解釋,跟『傳達錯誤訊息』的人說清楚,
還是遠離這個人呢?


事件發展順序\
1沒關係

2傷口上灑塩

3緣起緣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