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直很努力的再幫妹妹找補習班,
要在大二的時候轉好一點的學校
爸爸是希望妹妹轉回南部的學校…
媽媽是希望妹妹能轉到國立的學校…以後好找工作
基本上,我對這些一直持保留的態度…

首先要克服的是要找中部的補習班還是南部的?
如果找南部的話,沒有辦法回來上課時,該怎麼辦?
那些課會不會銜接的上?是否可以補課。補課要錢嗎?

而且,最近我也很懶得管妹妹的事…
管不動她…很多事要教她,還得拜託她學…
教到最後,我也隨綠了…

星期六又一群人到火車站幫妹妹找轉學考的補習班,之前姊姊和媽媽妹妹已經去過一次了,
本來我不太想去…一想到又要花錢,而且妹妹也不見得會認真,如果真要轉南部的私立大學,根本就不用補
本來就可以上的,是她自己故意填離家遠的學校,現在才在後悔?

第一間補習班,我覺得態度上來說,無法可以給我很明確的回覆…
說到補課的問題,一堂課沒到要花一百二十元,而且還得到有半個小時車程的數位學苑去上課,這樣一趟下來要好幾百哩!
如果一週沒回高雄,就得補上五堂課。花下來的錢很可觀。
媽媽又跟人家說的像已經要補習的樣子…
一直談不攏,我一直要跟她們拗免費的補課卡,拗不到…火大…
他們職員的態度又很強硬,說話的口氣蠻硬
(如果丫妹一個星期沒回來,得花上六百元買補課卷,連車資等一於一頭牛被剝了二層皮)
妹妹一直怪我說話很強硬…有時候那些是必要的…

在離開的時候,瞄到對面有一間,跑去問,原來是同一個系列的…
不過裡面的職員比較好!會同理心,
當他聽到我描述的情況,他也說,這樣子真的很累,而且要多花很多錢。
雖然不打算在那邊補,不過那位戴牙套的先生真的很NICE,至少可以同理我們。

妹妹看到旁邊又有另一間專補轉學考的補習班,那間以前姊姊就是在那邊補的,
可是我記得以後他是專補醫藥方面的哩…後來上去之後,果真有
很遜速的把問題說出來,櫃檯很建議我們去上線上的課程…
而且班主任很阿沙力就讓我們打對折(老爸有殘障手冊)
而且還對妹妹允諾,只要她認真上,如果點數用完,他會幫她要點數,每個月可以來班上一次課,順便問問題。
這麼好康,回家領了錢馬上又回補習班報到領書。

媽媽怕妹妹的NB太小傷眼睛,本來是要打算買桌上型的讓她帶去,但是太佔空間了
後來還是上網買了十九寸的液晶,星期四送到學校舍宿去…

這些都是要錢的…真希望妹妹可以好好努力,
不要再浪費了!賺錢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