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已經二週沒回家了,
這一週,妹妹要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所以只能等下週再回來了

這二天颱風特報,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不知道能不能如期舉行
傍晚的時候,和妹妹通MSN,姊姊一直對他的呼喚
我一直嚇她,自己一個人住好恐佈唷

姊姊甚至還跟他說,要她坐車回來,如果演唱有開演,她要買高鐵讓他坐到台北去哩
固執的妹妹堅決不要…

全部的室友都回家 只剩她,以前在家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睡一間大房間還會怕
現在為了她的東方神起,甘願害怕,也要等消息的公佈…

媽媽怕他沒錢去台北,還要我快去給她寄五千元…
去台北有要這麼多錢嗎?

(好啦!我知道是你們的書籍費就要八千元了,讀個大學,書籍費有要這麼多嗎?要你列個清單:也沒見你寄來給我“審核“呀!)
----------------------------------------------------------------------------------------------------------------------------
星期六
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確定沒有了
跟他通msn的時候,
說到演唱會,聲音有點哽咽住了
他期待了好久,從年中到現在
票也是早在二個多月就買了
一張票二千五百元,是最便宜的唷…
看到他失望的神情也很心疼:
唉呀!我真的沒有崇拜過偶像,實在無法很深刻的體會
媽媽安慰她說,叫她好好認真讀書,
下次有機會再去
丫妹說:已經沒有機會了,下次要看得在首爾看了
轉學考考的好的話,媽媽會帶她去首爾看

媽媽還真的很愛她哩!
親情的呼喚沒把她喚回來
偶像的魅力還是比較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